ACEROLA

咸系文手(咸废咸废的)
我永远相信平行宇宙。因为我永远相信遗憾的事情都会在那个时空被弥补。

[因修]佛系小可爱——2

预警:摸鱼继续,嗯。



呱太郎黑色的小眼睛瞪着阿修罗,和它背后的因陀罗无辜的红眼睛对比,像是换了角色。

阿修罗敲了自己脑门一下,想什么呢,怎么感觉尼桑和呱太郎好像……

披着呱太郎壳子的因陀罗,看着阿修罗的举动,也鄙视了对阿修罗抱有期待的自己,这个傻弟弟估计没察觉到,可要是去找父亲……不想被看轻,自己足够承担起忍宗的责任,因陀罗在旁人面前一向强大无畏,这副模样让他不自然,太无能了。

这个身躯,没有一点超出常理的力量,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普通青蛙的样子,除了,似乎和阿修罗关系匪浅。

因陀罗眯了眯眼睛,会是阿修罗吗?

明明曾经亲密无间,不知从何时起,嫉妒在蔓延。明明比所有人都优秀,被人仰望,但他却开始嫉妒。嫉妒什么,他也说不好,因为他自己也不认为有让自己可以嫉妒的地方,不明白,因陀罗理所应当等着弟弟来填平自己内心的空茫躁动。既然说好了要一直追随我,那就为我献上一切吧。

一个兄长,一个宠物,都不理睬阿修罗,这让他感到无措,只是因陀罗还好,毕竟他这段时间已经习惯被甩冷脸了,但,呱太郎也这么冷冰冰的作态就让他不解了,心塞。

在两人一呱相顾无言的时候,因陀罗的肚子传来一陈肠鸣。

阿修罗惊奇地看着兄长,没想到办事情从来妥帖的因陀罗居然会饿到肚子叫,当然这想法也不过一闪而过,虽然被因陀罗冷淡态度伤到不敢再黏糊兄长,但是心里还是对因陀罗有着诸多关注。

“尼桑,我去给你准备饭食,你要不要,先到我房间休息一下?”阿修罗自然而然地遗忘了(伪)呱太郎,也忘记之前要去寻找羽衣的想法。

真正的因陀罗气闷得声囊都鼓起来,发出一声蛙鸣。

“呱!”

听到蛙鸣的因陀罗赶紧张开嘴把气轻轻放出去,很尴尬,还好阿修罗不知道现在所谓的呱太郎是自己。

而披着因陀罗壳子的呱太郎在听到蛙鸣声时,也习惯性想要回应着,结果人的身体构造不存在声囊这种东西,呱太郎结果只发出来类似“呱唧”的声响。

阿修罗一脸迷幻地看着自己敬仰的哥哥,在面前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后来脸上还带出了嫌弃的意味。

呱太郎觉得这个人类都不会“呱”,实在是太失败,太可怜了,难怪要和那种黑黢黢的东西做朋友。不是它说哦,只不过自己的朋友要不漂亮,要不可爱,再不然还可以呆萌,可是那个黑黢黢的东西,有什么好?看起来还不怀好意。第六感超人,蛙生经验丰富的呱太郎觉得,这个人类要不是眼瞎,就是被坑了。

因陀罗则是想打死那个敢败坏自己形象的两栖动物,可惜形势严峻,一个普普通通的青蛙怎么可能刚得过身体素质高到可以上天的大筒木?即便这个伪大筒木看起来不会用查克拉,也不会打架,但是,淦不过就是淦不过,没办法啊。

跳起来扒拉在(伪)因陀罗的族袍下摆,蛙类的趾抓住柔软的布料,挂在衣摆上,还随着刚刚跃上去的冲力作用下,晃来荡去。

阿修罗吓出冷汗,赶紧把呱太郎从因陀罗衣袍上抓下来,虚握在手里,要是尼桑气急,呱太郎可就会成火烤青蛙了!

尝试了好几次,找到正确发声技巧的(伪)因陀罗,终于可以欢乐地对阿修罗“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阿修罗一手虚握呱太郎,一手成掌遮挡着小青蛙,他本以为哥哥会呵斥自己,没想到居然开始学蛙叫。

嗯……

移开手掌,对上呱太郎的黑眼睛,平时怎么看怎么正经可爱的模样,现在完全没了那种感觉,阿修罗甚至觉得自己感受到,手心里的小家伙心里蕴含的气恼和羞愤。

之前脑子里闪现的念头再次出现,如果不是错觉,那么……

“尼,尼桑?!”阿修罗感觉自己快呆滞了,对着呱太郎喊尼桑。

没想到,此前一直无动于衷的呱太郎,矜持地点了头。

因陀罗认为自己就算变成了青蛙,也绝不要“呱”,这是基本的尊严问题。

“呱太郎?”阿修罗又呆呆望着用着因陀罗身体的呱太郎,不出意外地听到了“呱呱呱”的回应。

……

因陀罗:以后得把青蛙加入食谱了!

呱太郎:→_→

阿修罗:尼桑……不仅可以捧在手心,还可以揣在兜里。nice

评论(3)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