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OLA

咸系文手(咸废咸废的)
我永远相信平行宇宙。因为我永远相信遗憾的事情都会在那个时空被弥补。

啊啊啊,wuli斑斑!❣

斑柱一生推:

张病老:



我写这个,是有感于斑明晰的头脑,宽广的气量和不懈的态度,我从他那里得到的,在此也跟你们分享。








——————








“斑,你为什么要戴手套呢?”




“为了维持结印速度,要保护手部的经脉。”












“斑,你为什么要遮住一边的眼睛呢?”




“减少瞳力的损耗,确保至少有一只眼睛的视力在水平线上。”












“斑,你为什么要穿高领的族服呢?”




“如果对方有能读唇的忍者,可以防止信息泄露。”












“斑,你为什么要穿戴甲胄呢?”




“哪怕是双面须佐也有不尽之处,而我的背后已经没有人了。”












“斑,你为什么将自己的武器、名字、身份都托付他人呢?”




“武器也好,忍者也好,不过是工具而已,是为达目的的「手段」。手段是永远无法脱离目的而存在的,他们不论在何处做何事,都是属于我的。”












“斑,你为什么连自己的性命也抛弃了?”




“那种如阴暗鼠辈般苟延残喘的性命,只是前往剧目高潮前不值一提的无聊桥段。我说不值一提,只因我有自信,这永远不会是终结。”












“斑,你为什么不去阻止他们?如果十尾被别人吸收或是死了,你的计划就失败了。”




“无知的忍者啊,你怎可用源于它的力量攻击它?你怎可用源于神的力量抵挡神?当十尾被通灵出那一瞬,我就已经赢了,剩下的不过是余兴罢了。”












“那初代火影呢?他也是余兴之一吗?”




“啊,柱间么?他是不一样的。我用这整个世界所做的舞蹈若是没有观众,那将令人大大失望了。他是我的特邀嘉宾,也是唯一的嘉宾。为了他的大驾光临,我可是很费力才忍住不对那些亵渎宇智波遗体的家伙出手啊。”












“斑,看看那些人,他们全都反对你,他们全都曾是宇智波的敌人,为什么你还要为这样的他们带来幸福的结局呢?”




“他们的错误源于他们的愚蠢,而愚蠢源于无知,无知永远是可以饶恕的。他们所看不到的、无法理解的,由我来看到、理解、并付诸实施。”












“哪怕只有你一人得不到幸福?”








“哪怕只有我一人得不到幸福。”












FIN












向斑斑的胸襟致敬






评论(2)

热度(222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